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台中沙鹿> 簡單好吃的麵食老店 加州水餃/牛肉麵/陽春麵


每次經過這條路,很難不注意到這家店門前的人潮。這家店位在沙鹿火車站正前方的中正街上,就在之前介紹過珍緣小吃店的隔壁。


一進門,老闆很親切的說明今天還剩什麼,另外,內用還有冷氣開放,當天用餐蠻多人的。
菜單,單價都蠻便宜的。

炸醬麵 NT. 30元,是像陽春麵的白扁麵條,淋上鹹度適中的醬料,簡單好吃! 

加州水餃 NT. 4元/顆,水餃摺不是很明顯,外皮偏薄,大小算正常,不是主打大分量水餃那種。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水餃內的肉汁! 水餃皮很滑溜很好吞嚥,搭配起來是好吃的水餃! 馬上把這家店列為吃水餃的口袋名單~

店內也有賣冷凍水餃喔~記得一顆3.5元的樣子。

題外話,當天用餐觀察到這家店對顧客真的很客氣,從一進門老闆親切的問候,甚至連醬油都會主動幫忙倒到小碟子送上來,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Info
加州水餃/牛肉麵/陽春麵
Add: 台中市沙鹿區中正街41號 (Map)
Tel: 04-26626782
$: NT. 30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