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台中大肚> 小太陽脆皮紅豆餅


近期已經很久沒有吃到好吃的紅豆餅了,有些餅皮柔軟比較偏銅鑼燒(像是屏東萬丹紅豆餅老店),今天要推薦的的是另一種餅皮酥脆的紅豆餅。


台中市大肚區農會前面有輛小貨車,沒有大招牌,會發現這家紅豆餅也是因為一直陸續有人圍在貨車前購買,而且似乎以當地人居多。






老闆會請你將需要的紅豆餅口味、數量填寫在紙袋上,1個10元,11個100元,口味選擇算多。



脆皮紅豆餅個頭蠻大的,上下接合的地方留的粉漿比一般紅豆餅多,很脆,好吃!




當天買了3個,分別是紅豆、奶油還有黑糖麻糬;紅豆口味是買完後馬上就吃了,表皮的邊邊很脆,內餡是還保有顆粒的那種紅豆餡,也不會過甜。



奶油跟黑糖麻糬是回家後才吃的,餅皮沒有當下吃的那麼酥脆,可以的話最好馬上吃! 3種口味個人排名是紅豆>奶油>黑糖麻糬。

  • 小太陽脆皮紅豆餅
  • 訂購電話: 0911-981299
  • 位址: 432台灣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二段683號(大肚區農會前的小貨車)地圖
  • $$$: 每個10元,11個100元
  • 口味: 紅豆/奶油/花生/奶酥/肉鬆/巧克力/蘿蔔絲/黑糖麻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