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台中中區> 非連鎖手搖飲料店 茶語咖啡


這家茶語咖啡,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靠近繼光街的民權路上,之前在ptt飲料版上常看到有人推薦,所以就實際來喝喝看。




價目表,茶類NT. 20~30元,紅茶拿鐵NT. 50元,珍珠紅茶拿鐵也是NT. 50元;店名有茶跟咖啡,實際確實也有販賣咖啡品項,算平價的咖啡。

之前爬文友看到是這家鮮奶茶是使用大山鮮奶或義美鮮乳,但當天實際購買珍珠紅茶拿鐵用的是義美鮮奶,櫃檯上另有寫純鮮奶系列是用大山鮮乳,可能是店家現在有分開使用不同的乳品。
包裝

珍珠,版上很多人說珍珠很彈要嚼很久,實際試了個人也覺得真的是這樣,的確相較外面飲料店,這家的珍珠要嚼很久~另外珍珠有額外加糖,這家的一分糖珍珠紅茶拿鐵喝起來和外面的微糖(三分糖)差不多,點的時候可以自己斟酌。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沒到很驚豔,價位ok,拿鐵加的是義美鮮奶,經過倒是可以喝喝看,但不至於特地去喝的程度。

Info
茶語咖啡 FB
Add: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46號(map
               隔壁是春芳號,對面是50嵐
Tel: 04-22258536
營業時間: 9:00~18:30 (只到晚上6:30!)
$: NT. 20元 u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