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越南≈大叻Camellia Hostel 匪夷所思的Tripadvisor排名



從胡志明市移動到大叻(Da Lat),前一天在Tripadvisor上搜索,發現Camellia Hostel的單人房價錢一晚只要7USD,加上是排名第4名的民宿,結果沒仔細看飯店位置就訂下去了...

搭TheSinhTourist的sleeping bus晚上10:00從胡志明市出發,到達大叻是清晨4:30,惡夢開始...

到達當天清晨飄雨,又濕又冷天也還沒亮,加上Camellia Hostel距離TheSinhTourist辦公室有2km(徒步至少25分)!
背著行李決定先摸黑找店家吃個東西再走上去。
幸好,走個5分鐘就有店家了。吃到熱騰騰的食物都要哭了。

到Hostel差不多早上6:00,門是關的,雖然有門鈴,但我想說按了會吵醒所有房客,決定等到7點再說。

就這樣我就在飄雨冷風中(18度c),等到了7:10左右,門終於開了,房間沒房客,老闆娘讓我提早check-in(這一點是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護照要扣住退房才會還。
雙人床。
 有電視。
房間附衛浴,算乾淨,但門上都長霉了(忘了拍)
房間有霉味,開窗後有淡一些,被子也有味道...
窗簾超髒,上面都是汙垢加霉菌...

走廊的樣子。
住的單人房在3樓面向大馬路,非常吵!
附近沒有什麼吃的,下雨的話就很慘。距離大叻市場也要走個20分鐘左右。

其他部份,有附毛巾,牙刷,肥皂,礦泉水(大桶的要自己去裝)。
Wifi只有大廳收得到,房間根本沒訊號。
機車一天租金5美金(含油),租金是很便宜,但機車不是很新,我租的那台儀表板是壞的,要自己打開油箱確認油量,座墊有破洞,然後機車會爆衝。

Tripadvisor上的評論都說staff很好,我倒無感,男的staff整天都在打game,女的staff平時冷淡但遇到西方男性旅客就開始打情罵俏...

最後,付錢的時候,突然說沒錢找,硬是多拿了2,000VND,錢不多但態度真的讓人不舒服,總之,不是很喜歡這家民宿,對於tripadvisor的高評價,倒是覺得名不符實。


Info
Camellia Hostel
Add:56 Le Thanh Ton,  Da Lat, 越南(Map)
Tel:+84 91 824 89 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