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日本/ 仙台─仙台駅0公尺牛たん通 たんや善治郎(TANYA ZENJIROU)

仙台站內有一條牛たん通,集結了4家名店於此:利久、喜助、伊達の牛タン及善治郎。
(介紹牛たん通的專篇)


 當天選擇了至善治郎用餐。店內座位也一般座位跟吧台座位,位子配置上並不覺得擁擠,也沒有油煙味。


選擇了牛たん定食,善治郎也有提供另一款極厚牛舌定食。

 牛たん定食 3枚(6切)1500円(稅後1620円),附有蕎麥飯、山藥泥、大蔥湯、漬菜2種。官網有寫可選山藥泥或沙拉,另外麥飯可免費續一次,但這些當天員工皆未主動提起。

 附了2種漬菜,但份量只有一點點,個人喜歡上方的味增醬瓜。

以下是和另一間仙台牛舌名店~旨味太助的比較:

                          旨味太助       V.S.        善治郎
價格                 4枚1500円                 3枚1620円 (另有極厚款)
厚度                      
內容              蕎麥飯、鹽味炭烤牛舌、          蕎麥飯、鹽味炭烤牛舌、
                                 漬菜1種(分量多)、大蔥湯        漬菜2種(分量少)、大蔥湯、山藥泥
香味                                         
口感               鹽味及炭烤香味皆重、             鹽味相較降低、炭烤味不明顯、
                                部分較有韌性需咀嚼一下        牛舌較厚一些、較軟嫩

附湯             大勝! 超好喝、牛肉塊多(5塊)      偏清淡較無特色、牛肉塊少(3塊)    
位置             仙台駅徒步約15分,無分店                仙台駅內,6家分店


Info
たんや善治郎(TANYA ZENJIROU)
店舖案內 共6家分店
Open: 10:00~22:30,無休。
$: 1000~1999円

食べログ 評分3.58 (2016, Oct)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